那裡太陰沉了,

我會試著重新思考,即使沒有觀眾,但我有試過

 

傷口忽然間好的緩慢,最近看著糊開的肉

忽然一直讓我想起很久以前他寫過的字

他說 天空的顏色就像浸泡在水裡的傷口    這樣的話

  這就是我一廂情願  不怕被刮傷屢次前往的原因巴

 

我不想再覺得,你為別人套用的公式又如此雷同的映在你身後

但不由自主的請原諒我。

 


我一定會趕快好起來,雖然動力僅只是不願意再只看見你嘻皮的背影

我會趕快好起來   走在自己的軌道上

他說的對  那字眼是虛偽的,我以前太常複製它

 


從太陽開始刺眼之後我想讓自己更好

雖然沒有人點頭,但我的努力我自己知道


請不要擔心,我會學不再為了自私而生氣

至於填空的那隻筆  我也不想再奮不顧身的去感受了


變的不像自己  其實沒什麼不好的

因為我越忠於自己的說   你就越不想聽懂



這裡是起點 我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