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必須匆匆忙忙的說話

因為我衣服都還躺在後面,他應該在洗衣機裡的!


我知道漂亮更喜歡我了,他說 只要我餵他吃飯他就當我的好朋友

我笑他太猖狂了,所以我帶了新男孩給他

他們都很外向,一定談的來,這樣我去辛苦事業的時候他們才有伴

為什麼我突然擔心,如果有了他  漂亮就不理我  要怎麼修理他們?


我用洗手過後的那一點點時間  聽聽笑聲,也在心裡笑一笑

我一定要少擔心很多事,可以更好  

其實我說不知道為什麼是騙你的,


我要逼漂亮和她的新男孩陪著我打敗被你騰空抓緊的心魔

因為我有牛脾氣,國文老師說

: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哈,這句我有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