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溫度夠低,就不會那麼想要馬上開始哭泣

我最想要擁抱的寒冬,為什麼要丟棄真實的自己?


"用什麼立場?"   我不知道這句話真正該回答的是什麼

也好似從遲疑的那一刻開始一切都爬上路燈 我勾不到!

我沒有真的很不開心!(好吧,不盡然)

我想要你問我一聲  "為什麼?"

但必須轉身跟自己說  妳要花時間製作甜度110的糖來誘惑女孩子


偷偷用習以為常的黯淡來釋放所謂囤積的傷心

擦掉不服氣 開倔強的燈,用發抖的手擦掉卡在眼袋上裝飾安詳的睫毛膏

重新抿著嘴笑

 

聽話,孩子的使命是聽話。

遊戲的女孩講話不要大聲,工作的男人才是最值得尊重的。




我忘記幾天前,和自己打勾勾,不追討米白色的兔子了。

噓,遊戲的女孩要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