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和公車變知心,我想,其實他如果座位坐滿了 其他空洞的部份也是佔大多

就像好像什麼都握在手中 可是什麼都非真正可以掌控   原本很好的,我是說今天。

要一直振作,握妳的手告訴理性與樂觀有存在的絕對必要

看到了很多面,理解了某部份的可能性,一定是被影響了很多吧。


敢保證我絕對沒有存心去思考過,那天的些許尷尬開始,雖然一定沒有挽回的必要或理由

沒想過一百年過的那麼快,沒想到幾近陌生人並不是沒有可能的

但公車或許也為我心痛,什麼都看不到了,眼睛裡連最若無其事的眼白都開始吼叫

這次我不坐第一排,雖然是恰好,但也算還好,是一種解脫的方式吧,


妳說 有時候這麼做其實很舒服, 我說:恩,真的

恩,真的。



我找到一塊矽膠片,媽咪說:那是什麼?

:它上面寫"適用於紅色凸起疤痕"

她用飛快的速度丟進購物籃裡,媽咪阿 妳也看一下價錢嘛,有沒有這麼急?


說這段有沒有緩和一下氣氛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