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花板上的蝴蝶卡在蜘蛛網裡,支離破碎的網垂危的漂晃在空中,我摀著臉試著使勁最來自腹部的共鳴大叫

好像被點了什麼  崩潰之後流了一些無聊的淚,才發現一切在現實同步上演  除了主因,那是當然的!

但這只是三個鐘頭的冰山一角罷了,

 


被一連串的惡搞夢玩弄的淋漓盡致    後,原本想從九點多一覺到天亮的計畫

隨著夢境和蚊子聯手的狀況下,徹底失敗加上被強迫舉白旗了,目前睡意零   我該慶幸不是四 五點啦!


你一定派了精靈來擾亂我難得清閒的晚上,因為你忌妒我太早睡了 對吧我親愛的姐姐!:P

而且今天棒極了,雖然表技也沒動一筆,因為站在左後方的惡魔一直安慰我反正你零學分嘛

媽咪要知道 一定又說那句  "你家的事"

哼,我家的事。

回到正題 今天棒極了,

從昨晚你說要帶我去吃早餐開始就覺得一定很美好,其實清晨的感覺比凌晨酒醉的腦袋還清靜的多吧!

引人發笑的事情夠多了XD

但我被蚊子弄得現在什麼都想不起來!

哈,這就是酒醉的腦袋啦



Hey,謝謝你幫我戒菸  和這些一切中蘊藏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