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送你些什麼即使不美卻也中肯的鼓勵,

因為太能夠體會那種失去有多麻多痛,即使看似擺脫卻像黏膠般死纏爛打的夢饜

你懂得,終於我也懂了,看著彼此想拉一把  想說有用的話卻無力然後凍結的心疼

原來身為一個過來人,卻連一點經驗也無法分享

想了好久,竭盡所能在心中回述每一小節,每一片段

好像有些觸動 但我知道沒你現在疼那麼多

卻也只能告訴你,就是個過程,想通了 一切就圓融了

看清了,心也會忘記要痛

但親愛的,我用百分之ㄧ百萬分的信心投給你無與倫比精緻的樂觀

雖然我第一次遇見這樣的妳,過去還以為你單純的只有起床氣

別傷心了,讓那些無謂的悸動 甜到傷人的言語或肢體    隨陽光灑進看不見的角落

或許還好久,也可能這些帶忌憤或無奈的疑問會飛快消失

無論如何如何或如何都好,相信自己,

親愛的,別忘了你告訴我的那套感染快樂分子理論

,或許送給自己一個幸運物,一個笑臉或你最喜歡的圖案

將它畫上手背或用誠心收進心上最大的欄位   提醒自己是全世界最最快樂幸運的孩子

迎著光,看清楚真正的自己 別為煩惱滯留  你也可以像那朵花發現紫粉紅的自己有大決心做自己

都會過去的,一定都會過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