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在這種令人難耐假扮夏日的春天   才懂得撥空出來

這才發現我們永遠是截然不同,讓我開始煩躁 也使的你滿心歡喜,

這好,更證明了已發生的一切以為不尋常

陪著她走到第7.5圈時告訴親愛的她

最近我懂了一些自己,沒有那些曾經熱愛的   反而更相信自己

她說:糟糕,妞阿 你最近心情不好嗎?

不是的,只是過著說著就醉了  醉在疲累的那一缸甕裡

不糟糕的,雖然長遠看來只會讓我越來越孤僻

但我還在爬,往上往下不說好了  總得找出活的像樣的方式款待自己


好像看著一桶水往谷裡倒著,留不住 抓不牢

一躍  你就不回頭了  於是我只好轉身 因為你恨不得我就這樣轉身

做一個你心目中最好的決定

做一個害你永遠的可惡兄弟

忘了以前的自己和曾經最深愛的所有友誼

我放鬆 軟化生命中有人送我的戰鬥姿勢

第十三個故事  耐心的等我空閒  

我還杵著  永遠都耐心的思考屬於自己的人生

 

我想那句來自證嚴法師的話 會一直受用我人生中對人巨大或是細小的每一刻轉折

:對喜愛的人要用智慧斬斷強烈的佔有慾

對不喜愛的人要用寬容的心去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