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過程,她總是這樣安慰我,

但還是會害怕,躲開心理的不服氣,

消耗的氧氣顯得綠樹種的好少好少,

越是想脫離某種程度 就越是讓自己跌近迷惘裡頭

我想說自己沒有遺失熱誠,也希望事實上也是

終於我也會害怕,缺少情緒的想法,是扼殺未來的功臣

仰望著理想 卻看扁了願望,沒有情緒怎麼完成理想?怎麼相信願望?

終於在短期間我又被狠狠垂了一記,為什麼會這麼鎮靜

多希望只是因為有一半的表情在為你開心

但這樣沒有用,因為越發自內心的話,總是被看做是虛假

所以不該發自內心嗎?

終於我又不夠關心自己。

 

他開始看不清楚方向,在水藍正方體裡迷失了以往威風的路

還是這才是真面目?急躁 然後視而不見週遭的擔心?

親愛的 你在水裡衝撞 撞碎我給自己的穩定


我到底離身體多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