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遊玩必須畏畏縮縮,不應該持續放任自己在該認真的時候隨便放鬆的

畢竟我是個天資不足的傻子

暫時放手吧,你知道自己已經僵持的夠久,這次讓心騎車出去兜個風

沿路記得偶爾要休息一下

我對自己太仁慈了: P


看著你浮起的泡泡,忽然覺得一切由自己造成的傷痕其實都不算什麼了嘛,

至少我還養的活你!

漂亮,我知道不用餵你三天其實你也可以活的很好

所以不要生病,我會回家,也會讓心步行回你的身邊


我討厭因為一點小感覺而風動雨動的,

這次我再也無能為力,只能輕聲的問問你,

說要陪著你 支持你 但我知道自己的努力必須多出上百倍才會被你看到

所以開始鬆懈,原諒我吧,不敢再當你的誰

這次我要清醒,被需要才被看到的感覺已經痛到枯萎了

凋謝以後風吹 雨打 腐蝕 然後昇華 消失

居然依舊存在,你的心腸太銳利了是嗎?

不是的,只不過是隻脫韁的野馬,主人或許拉的動,然而他只聽他最愛的那片柵欄告訴他的話。


過了年,終究會回到那個殺人的春天

或許有人注定要離開,或許我還無法對天保證我會安然無恙

但終究會到來,被囚禁在觀察室外,只能看著它轉變,把心劃出的刀痕或被縫起的疤

總有一天會和我的意念一樣,毫無感受 那我必然就能微笑了!


沒有在痛心的說出,

只是想想將來,最不讓我期待的事情發生,然後席地而坐

希望幻想畫面裡能給我蛛絲馬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