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圈,好像只聽到情人低語呢喃

陪了一回,摩托車的引擎聲已經變成理所當然了

為這次放蕩 是成雙的姿態 看脾氣 看理性

暫時,我把心裡的感受切成兩塊,

先撥下第一片 偷偷留在家裡

她負責擔心我遺留下而且辜負了的應該;

另一片陪著我去遊玩,用高速的風帶動穿梭在高雄慌亂的路上,


他們七個也是脫韁後被架上馬鞍的野馬

跟在後面,就那幾個小時,作業是流蘇綁在肩膀上隨著風失去重量。



上了好大一課,

關於"都是利益"

每次看你的字,都是先踏進現實一步,一字就先脫節孩子更多一秒

每說一句話,就越被推擠上成年的斷頭台

要先走嗎?其實我真的不想,該不該聽話?

你覺得呢      我們之間的談話 也是一部份交易?

還是像你安撫我的 一切都不一定單純真心



好,重新定位吧!   :)

休息,之後開始走思考後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