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才剛想說一定要去的,媽咪也說:去啊!

結果居然在我要穿裙子的那天,居然就剛剛好是那天 orz

為了表示支持,所以我特地放到"不說"右邊的最下面,自娛一下也好啦......

(但我通常對網製音樂很反感,會拉,很快就會拿掉了)


 

原本要為那些彩色的糖果貼上名子,但懶惰真的也會殺人  所以我死在墮落的刀下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或許好些,但我經常不清楚是好或是不好,留下的美麗越多,當無意回頭,因此刮傷總是最難以平復的。本來想就藉此機會走,以為再多留只剩下空洞,而且誰說不是呢?但或許在建立信心的同時依然要評估能力,想走,但不能,是不能,而非不可以了。我沒有哭,但終於感覺的到淚腺開始恢復正常頻率了,以為先決定的會先離開,但這次我要在秉持中求變,無論如何,這次我半堅決的撇過頭,用依然不說道理的心,做自己覺得正確的事,而不再跟隨了,這次我誰也跟不了,誰也依不得,就像過去說的,圈的都圈好了,走的或許也要瀟灑了,承諾的永遠都只專注於忙碌。

永遠學不會也要學,辦不到也至少努力去做,就像我說"不想貼冷屁股,但還是會去打招呼嘛......"

這次要學不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