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總是天真的以為擔心可以解決,即使知道不行也會安慰自己至少有擔心了

看一眼就會更擔心,oops  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  ,

追求的簡單其實很容易辦的到,就像兩個人,其實有時候也需要暖場,只是我們不用擔心。

我不懂探討生命特別的大道理,因為邏輯概念太差 :P

尤其是人性比生命更加複雜,不想就能暫時不累,我又染上逃避的壞習慣了對吧!但最近我都有記得微笑了。

 

我叫媽咪千萬別看關鍵危機,最近的她不太適合心痛


15分,我要坐52分的區間車,一個人的月台很美也空虛,我想到你說要告訴我最近身邊的事,

還半開玩笑的問我是不是想聽,像一年前那樣簡單的問候

觸礁當然會有些浪花,看那些氣跑的流竄 其實是我以為會一起看見的樣子

冷漠造就的究竟是空虛還是更堅固的關連,現在都未知

哭了 凍了 累了,只有誰在身邊了,誰也不知道了,但都無所謂了


簡單的讓人發笑感動,就好了,只是等待想念妳的這段日子,一定要更小心才可以

小日子,我必須完整架構生活,好好陪妳陪自己  即使你最終是留在身邊,一切都還值得珍惜,

妳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