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會刻意忘記賭氣之前的原因,

會忘記和自己約法三章的標題,但沒關係,但安靜

玩笑很多時候有些大不了,因為我對心頭上的人說話不會經過大腦的運作思考,

這就是她說相似之處吧,


一個公開的房間,開著誇張燦爛的百合,大紅外套的女孩

我忽然想起小紅小姐,她最近告訴過我一些話

她說一些人  說一些事 說一些有關天空的話語 像太陽的光 雲朵


我沒忘,即使看起來  但沒忘

讓它成為心中的座右銘。

好像微微的輕撫著歷史,但最近小銀花環讓我過度樂觀

這是好事!

 


 

那孩子低著頭,天生的無辜的臉,再怎麼天真活潑,

注定了頸上的枷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