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跳進未知的坑裡,並沒想過會被越拉越深

很想緊急喊停,但良心嚇阻我大叫不可以,堅定的說了 就絕對要盡力去完成,

想歇會喝口水,


你的問題忽然間好像讓人覺得幻想很幸福

上班,畫圖,回家,陪狗 陪貓 陪漂亮

思考,可以搭配一杯牛奶通通伴著小熊餅乾吞下去

那著是最稱心如意的一個上午了

不會說的,我用我們認識的歲月保證我不說,我想你是辛苦了

既然決定了什麼 無論你說的是什麼,就放手去做吧!

 


 

而且我也急,急著希望能早點幫小米改好衣服,

有些時候冬日會來,不希望他覺得陪著我覺得冷了!

那孩子,看起來就精明的很,好說也是我心頭上一塊肉了!

最近,我只想陪陪妳或依著自己




 

我如果真的就活在自己的世界,根本不會放任自己被你的壟罩壓迫的遍體是傷

雖然挨罵時候我會很堅強,當一切都隨著橘紅的夕陽落幕

在蟻酸把我搞的睡不著覺以前,什麼都不會被你撞見,這輩子我一向很小心

相信我的耐性還能讓你挑戰很多次  或許有蝴蝶那麼多。


當我想喊停,其實是因為妳說了些什麼

但我也不會說,用妳讓我誕生至今的年歲保證 我對他什麼都不會說


謝謝那顆眼,謝謝你懂得留住那份炙熱無比的樂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