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告訴自己什麼夢隨便做,記得醒來就好

然後一切都開始延伸出劇情,

以前喜歡說夢,雖然我都不知道聽的人到底專不專心在不在意,

因為分享才是初衷!

終於昨天親愛的大腦送給我一個很沉很深很急的故事

情結裡還是在感冒,像這幾天一樣說不太出話來,這是我有點中意的狀態

提醒我有些話不該說,

有這輩子裡我以為最知己的那些女孩們,有些認識彼此,有些則並不認識。

陪伴 偷心  爭奪 哭泣 ,

她哭著問我離開她傷不傷心   即使我以為根本就不需要在意

她問我為什麼一直不能陪她去看場電影  即使我的生活和她比起來這麼清心

她沒和我說太多話  就是陪著我 去我得去的地方  

親愛的妳們,我真希望我真有那麼脆弱,可以像個真正的女孩以為自己能依賴著誰

但看輕自己居然這麼容易,

沒有依賴就不會知道什麼是恐懼,醒來後我這樣告訴自己

輕咳幾聲後我和早就醒來的漂亮道早安才發現還是沒有聲音

最近過的日子好美,即使部分時間在擔心有個覺得自己幸福的孩子壓力太大

但終於知道什麼是真正的靜下心

越是單純 單一 如果心扎實著   根本什麼都不怕。


昨天我幫漂亮換了新家,這次是圓形的  他還是一臉不在乎  一臉跋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