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遙遠,沒有名詞來代替他,像這裡的我和那裡的你一樣

一定是因為我以為你至少懂得尊重,而不是把污穢的言語當作理所當然呼吸那樣的自然。


一朵陪喪的花,或一隻受飼養的公鹿  誰自艾的時間比較多

這是今天在跪拜時除了避免膝蓋傷口的疼痛外不停思考的問題

要是成了那朵燦爛,嬌豔欲滴 卻曇花一現   讚美從不多於枯萎

若是那頭威風,看似安逸,卻每一年同一季在"現割鹿茸"的招牌下身心俱傷 

早上我和哥說  人類真的是最恐怖的生物了

他也同時點醒我   也是最脆弱的,的確 絕對是最脆弱的!

忽然覺得很可惜,因為回憶好像沒有札實到成為具體的力量

但外公的帥氣恰到好處,從大家的眼神裡就能知道這一切,

會很想念您的。


終於重新的,心又病了,當我只能孤軍奮戰的面對你

面對被動的一切,面對從不回頭的教誨,假裝忽略的眼神   灑落

我以為當我告訴你"有很多事情可以說"

你就會停下來陪我,至少當初你是這麼告訴我的,


過去心痛完哈山  要開始心痛那一劑燦爛千陽,

但我會懷著感謝,因為是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囉!

即使我們知道心痛沒什麼不好,因為這樣  我們才知道自已安逸的可以用來燉一碗雞湯

平凡不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